管理层

主席

曾立基

曾立基于1995年年成立纵横公共关系顾问集团(「纵横公关集团」),在其带领下已成为亚太区最大的公关网络之一。

 

曾立基对公关行业怀揣热忱,同时积极投入社会服务,在逾40个商业,宗教,教育,政府及非政府机构担任逾80个董事会,委员会成员或顾问之职。他更是首位华人出任全球最大的国际独立公关网络「国际公关联盟」(“ PROI Worldwide”)的环球主席。

 

为贯彻积极行善的信念,曾立基成立了非政府机构「纵横社会责任网络有限公司」,旨在凝聚社会各方力量,为香港的弱势社群服务。

 

曾立基至今荣获25个专业及个人成就奖及殊荣,包括晋身「最具影响力人物榜」以及位列「全球权力排行榜」。

 

曾立基一直不遗余力支持教育发展,他自1994年起出任香港中文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及研究院之兼任讲师,现为香港恒生大学兼任教授,以及现任或曾任各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之顾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