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

SPRG 北京

北京縱橫傳訊公關顧問有限公司

2000年,隨著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在北京的分公司成立,我們的團隊正式踏入了中國內地的公關市場。其後我們亦在上海和廣州建立了團隊,旨在為中國內地的企業提供全面的傳訊服務。我們的服務範疇涵蓋企業定位、品牌及商譽塑造、市場分析、情報收集、發言人文稿修飾及培訓、數碼及社交媒體營銷、企業營銷及活動策劃,力求在全國範圍內造成影響力。集團涉獵雖廣,卻能細緻、無縫地助中國及跨國企業達成目標。成功的背後,是我們中國地區80位同事的努力付出。中國縱橫公關集團獲得的獎項包括亞太區最佳公關集團、亞太區年度最佳公關顧問、亞洲最佳公關顧問以及大中華最佳獨立顧問公司。

 

北京縱橫傳訊公關顧問有限公司

 

北京縱橫傳訊公關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千禧之年,力求在這個新時代中為中國內地的傳訊業帶來全新的高度。我們的團隊結合豐富經驗及年輕活力,開拓更豐富的服務領域:從企業傳訊、數碼及社交媒體傳訊到危機管理及內容營銷,都能見到我們的身影。我們竭誠努力期望成為行業頂尖,並贏得了包括科技、汽車、醫療健康、金融、快速消費品、地產領域的各大企業,以至世界500強企業的信任。而這些僅僅是我們的第一章。

客戶

客戶感言

  • 縱橫公關及Silk Road的表現超乎我們的預期,為我們在中國贏得了市場認可。
  • 縱橫公關集團為我們提供寶貴的意見,引導我們順利進軍中國媒體市場。
  • 縱橫公關集團協助我們提高於中國數碼市場的知名度,合作過程十分愉快。

客戶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