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

SPRG 廣州

廣州縱橫策略諮詢服務有限公司

2000年,隨著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在北京的分公司成立,我們的團隊正式踏入了中國內地的公關市場。如今,除了北京分公司,我們亦在上海和廣州建立了團隊,旨在為中國內地的企業提供專業的公關傳訊服務。中國內地分公司的服務範疇亦涵蓋企業定位、名譽塑造、品牌管理、市場分析、情報收集、發言人文稿修飾及培訓、數碼及社交媒體營銷、企業營銷及相關活動策劃,力求在全國範圍內造成影響力。縱橫公關涉獵甚廣,卻能細緻無比地助中國及跨國企業達成每一個目標。這成功的背後,是我們中國地區80位專業員工的付出與汗水。

 

廣州縱橫策略諮詢服務有限公司 

 

我們深信,徒有其表卻華而不實的品牌形象是毫無意義的。廣州縱橫策略諮詢服務有限公司(廣州縱橫公關)認為,品牌形象的樹立建基於夯實的信任與理解。從這個基石出發,我們發揮在媒體關係管理領域的專業能力,跨越傳統媒體、社交媒體與垂直媒體,旨在促進價值創造。縱橫公關的經營理念吸引了來自金融、快速消費、運動、生活方式、旅遊、健康及美妝行業而觀念相似的各大企業。我們團隊的理念吸引了許多海外企業第一次進駐中國市場,同時也幫助了許多內地本土品牌走向國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