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

SPRG 上海

Strategic DigitaLab China

Strategic DigitalLab China在幫助國際客戶進入多元化中國市場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。

 

高速發展的中國市場有著數不勝數的商業價值,要想在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市場中抓住商機,數碼營銷至關重要。然而,中國的社交媒體平台有著更為複雜的生態,如微信就不能以「中國版Facebook」來簡單理解,制定戰略,必需從全球華人消費者的價值觀出發。

 

為了在中國數碼營銷市場取得卓越成就,企業必須「放眼全球,立足當下」。

 

我們為客戶提供正確的方向指引,策劃的許多活動都曾屢次得獎。我們會深入瞭解您、您的業務以及目標,認真對待每個項目,通過利用審核、調查及各種方式,為您分析競爭對手的營銷模式及生態,掌握當前市場核心趨勢。我們的數碼營銷解決方案背後都有獨到的見解及洞察為支撐,確保您獲取滿意的投資回報。

 

瞭解SDL China更多資訊: https://www.strategicdigitalab.com/wechat-marketing-social-media-agency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