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

SPRG 香港

縱橫財經公關顧問(中國)有限公司

縱橫公關集團作為香港新上市傳訊項目及投資者關係的領導,時至今日共完成超過500個新上市傳訊項目。現時,縱橫公關集團服務超過170家上市公司。對卓越服務的堅持讓我們囊括亞太區最佳公關集團、香港最佳公關顧問、最佳危機管理團隊以及亞太區最佳財經公關顧問等獎項。除此以外,我們亦助客戶贏得多個獎項,一再證明我們策劃具創意及高質素傳訊項目之能力。

 

縱橫財經公關顧問(中國)有限公司

 

作為世界第二大的經濟體,中國眾多雄心壯志的企業都熱烈響應「走出去」的呼籲。縱橫財經公關(中國)配合此趨勢,專注於為國內企業度身訂制傳訊方案以達成期望。我們的服務範疇涵蓋新上市、投資者關係、公關以至收購合併類型之傳訊項目,並且有亮麗的往績支持,客戶包括了H股、紅籌股及私人企業。而因應滬港通的開通,我們亦於上海設立了團隊以助投資者參與港股買賣、於國內外發揮更強影響力。